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燕

 
 
 

日志

 
 
关于我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处游离,免我无枝可依.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娇羞花解语,温柔玉生香,犹记当年初相识,几回魂梦与君同~~~~

文章分类

假如爱有天意  

2017-04-16 11:2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爱有天意 - 燕燕 - 燕燕
 
 
假如爱有天意



在这城市的某一端,寂寞和爱,如浮云般,聚了又散,散了又聚。思念的种子,或恬淡,或是浓郁,忽远忽近,忽近忽远,丝丝缕缕的飘洒在世间的各个角落,散发出美丽的芬芳。谦谦君子温润如玉,那一年初相遇,如隔世的彼岸花开,重逢在最美好的年纪,便已是尘埃落定。逃不开命中注定的劫难和温馨,如果这一切的一切是冥冥之中上天的安排,那么就学会沉默的接受和隐忍。

青春是一本永远也读不懂的书,原本以为幸福在向我们频频招手,原本以为相聚就不会有别离,纤纤小手让你握,把他握成你的袖,解我的忧我的愁。忘不了你英俊的脸庞,伟岸的身材,单纯而开朗的笑容,细心的关怀呵护,沐浴在最温暖的阳光里,现实的残酷和无奈,尘世的喧嚣和烦恼,统统抛却脑后皆如过眼云烟。我依旧还是那个在人群中不起眼的小女人,时时刻刻依赖在你这颗参天大树下,幻想着天长地久的永恒。人生如潮起起落落,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慢慢的学会独立和成长,伤过以后才明白,痛过之后才懂得,这世间没有什么是不能放弃和割舍的,看得越紧,伤得越深,背负越多,心就越累,总有一些时候,一些地方,不需要我们的执著,更不需要我们的坚持。缘来缘去,好聚好散,维持平淡如水的情谊,就是给彼此最好的礼物。

这么多年过去了,物是人非事事休,曾经的如胶似漆形影不离成了一道旁人无法触及领略的美丽风景,所幸你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深深的祝福,默默的祈祷,慷慨的给予,无私的奉献,,,却让我不经意间彻彻底底读懂了一个男人的款款深情。女人如花,高品质男人的欣赏、赞美和呵护便是最肥沃的土壤,让身边的她可以摇曳在风雨中娇媚的绽放,亦可以来去自由肆意挥洒人生。因为稀缺,所以珍贵,一个情有独钟心有所属的男人于我是相当有魅力的,不管身处何方,不管发生任何状况,天冷天热,山高水长,亦忘不了来时归家的路。行走在光怪陆离的花花世界,尽管身不由己,尽管经历了很多事情,却也因此见证了彼此的生活成长历程,分享着所有快乐和悲伤的往事。年年岁岁重复着着平淡平凡的日子,如今我们的世界只剩下牵挂,相比那些虚无缥缈的海誓山盟空中楼阁,深深体会到一种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幸福滋味。流年似水浮生若梦,尘世万千繁华,不如我且歌且舞巧笑嫣然美目盼兮时的娇羞,亦抵不过你凝神梦醒时的回眸一笑。

日常生活中的我是及其内敛的,不喜欢跟人多交流,多说话,一方面是个性和性格使然,另一方面也是觉得没有必要多浪费时间在不相干的人事身上,但是如果跟某个人聊得投缘,亦会涛涛不绝,事无巨细一一道来。外表看着文静的女子,其实内心是相当狂野和桀骜不驯的,这一点体现在我钟爱的舞蹈上,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肚皮舞是一种带有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随着千变万化的音乐节奏,不时的甩动头部,源源不绝的抖动胸部,快速有力的摆动腰腹部及臀部,时而优雅,时而感性,时而娇柔妩媚,时而冷酷神秘,如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星,散发出独特的无与伦比的女性气质和魅力。肚皮舞不仅可以带来美的享受,还可以增加人的勇气、信心和能量。奔放的旋律配合妖冶或是粗犷的动作,身怀绝技的舞者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身体的每一寸肌肉,每一个部位的运动都可以做到铿锵有力收放自如,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便会感觉到红光满面,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眉眼之间表情丰富而迷离,一旁的观者也会看得眼花缭乱,如痴如醉,耳目一新,景仰和爱慕之情油然而生。悄悄的,我来了,绽放在五月的鲜艳夺目的舞蹈之花,初夏的味道,一生中最爱。。。。。







2017.4.16



假如爱有天意 - 燕燕 - 燕燕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