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燕

 
 
 

日志

 
 
关于我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处游离,免我无枝可依.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娇羞花解语,温柔玉生香,犹记当年初相识,几回魂梦与君同~~~~

文章分类

冷夜  

2015-08-16 12:2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夜 - 燕燕 - 燕燕
 

冷夜



人生总是无奈,有些事情,再美好,再疯狂,做到做不到也要放弃;有些人,再留恋,再不舍,再难过,不属于自己的也终将要离去。曾经喜欢和迷恋的人转瞬间即成陌路,各分东西,这一刻,心乱如麻,思绪万千,那种苦苦的酸涩的滋味久久徘徊挥之不去。终于明白,你我之间的相遇只不过是上天赐予我的一场美梦,倔强如我却又如此感性脆弱,即使心凉了,梦破碎了,碎成一地的玻璃渣子,不得不假装坚强勇敢,假装不在乎,当隐忍已成为一种习惯,你不会在我的眉眼微笑中察觉到一丝丝的悲哀。在爱人面前哭泣,在朋友面前理智达观,如果做不成情人,不至于是仇人吧,至少曾经努力过,至少保留着一份美好的回忆,就如当初相遇时的那般温文尔雅彬彬有礼,我一直活在当初的记忆中,努力回想着那个高大帅气伟岸阳光的男子,在那样一个特殊的时刻,是怎样悄悄走进我的世界,打开我的心扉,恍恍惚惚置身其中却又浑然不觉,终究是没有答案。

寂静清冷的夜晚悄无声息的来临,一些缠绵的过往,一些温暖的记忆片断,伴随着落寞的情绪,侵蚀着孤独敏感的心。那年花开只一夜,从此萧郎是陌路,也许是我们相识得太匆忙了,今生缘尽于此,从此各安天命。窗外昏暗的天空中飘浮着忧郁的云朵,不知何时会被风趋散,眼见一场大雨就要喷薄而下,洗涤掉过往的一切尘埃,宿命的安排是如此奇妙却又无奈,不管是清淡的还是热闹的日子,终究是无法回头了,曾经炙热的心,渐渐变冷,幻想的梦,也缓缓消失,如层层涟漪荡去后的水面,死一般的平静,只因一切美好,都成昨日沉醉。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放手何尝不是一种灵魂的解脱,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原本平行线上的两个人,即使短暂交会,即使软语温存,还是会回到最初的原点,偶然,巧合,意外,错过,,,指责和争论只会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不可收拾。也许有一天当你老了,经历得多了,你会有不一样的视线用包容的眼光善待身边的人,也许你一生就这样平淡无奇的过下去,理智冷静,任何人事都不会让你有太多的心灵触动,也许会碰巧遇到一个让你失去理性疯狂爱恋的女子,,,,而我只不过是你曾经遇到过的路人甲,在夕阳西照的余晖里,不经意间回忆起年轻时候那样一段奇特的邂逅,然后在爱人的怀抱中如婴儿般轻轻啜泣昏昏沉沉的睡去。。。。







2015.8.16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