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燕

 
 
 

日志

 
 
关于我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处游离,免我无枝可依.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娇羞花解语,温柔玉生香,犹记当年初相识,几回魂梦与君同~~~~

文章分类

忘忧草  

2015-06-20 10:15: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忧草 - 燕燕 - 燕燕
 
 
忘忧草



我本是  一颗
寂寂无名的小草
偶尔投身在——
这喧嚣嘈杂的红尘
睁着朦朦胧的近视眼
我好奇的张望着
这多姿多彩的缤纷世界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奇幻梦境
雨打  风吹 
尘土  烟雾
侵蚀不了我对绿色的渴盼
徜徉在温暖的怀抱
默默聆听来自心底的轻灵呼唤
夹缝中的一丝忧戚
如今  伸展成燎原的态势
孤独、寂寞与恐惧如影相随
栖身荒野  纵然心痛久久挥之不去
亦乘着梦想的翅膀自由的飞翔
繁华散尽  飘去来兮
终于找到亘古不变的永恒
暮色苍茫的尘埃
是我淡然不变的守望——





 

2009.7.7





乘着梦想的翅膀



鹤舞白沙,凤翔九天
伫立在无言的旷野任思绪肆意飞扬
世界如此之蔚蓝壮阔,找寻不到我留下的足迹
于是,幻化为鸟,飞翔在空旷无垠的天空
梦想成为一道最闪亮最美丽的风景

你是否捧住了那一片白云
头顶碧海蓝天,脚下是群山环抱
在最近的天与最远的地之间穿梭往返生生不息
传说中的天堂,仅仅只隔一步之遥
心境渐渐变淡,然后淡然成一种悠远的遗憾  

我们错过了吗,那个还没有赴完的约
你耳畔轻轻的呼唤,温婉了一个梦的传说 
远离了红尘,在云飘尘渺之间摇曳着如水的心情
岁月流转的河中,细心修度超然脱俗的灵魂
烟波浩渺的红尘渡口,静守那一轮淡隐、凄美的斜阳

以笑容祭奠那渐渐枯萎干涸的感情
择一块未曾风干的花草遮掩曾经的年少轻狂
云淡风轻的过往,世事早已经是灰飞烟灭
久久凝视的眼神,目光依然执着,充满着期盼
高处不胜寒,也许彼岸却可以见到最遥远最真实的境地

忆往昔岁月,今夜难以入眠,
着一袭白色长衫,掬一捧柔柔轻风,
浅吟低唱霓裳轻舞,再来清酒一杯,
月下独酌,微笑着饮尽对你所有的思念和哀愁,
影影绰绰恍恍惚惚中与痛别离与梦相约。。。。







2012.12.16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