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燕

 
 
 

日志

 
 
关于我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处游离,免我无枝可依.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娇羞花解语,温柔玉生香,犹记当年初相识,几回魂梦与君同~~~~

文章分类

醒了就该放手  

2015-01-12 11:2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醒了就该放手 - 燕燕 - 燕燕
  

醒了就该放手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不要伤心,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是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
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经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们永远都不要提分手好吗?
爱你不是游戏,爱你是真心的。

忘记你我做不到,
不管我们的解决是否完美,
勾勾手指,说好不再分手。

什么是勇气?
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男人的自信来自一个女人对他的崇拜,
女人的高傲来自一个男人对她的倾慕。 

在不可预知的未来里,
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
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句对不起,
却从来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
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世间的最后一声叹息。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
需要找一个人来爱,
即使很多人不需要再见,
因为只是路过而已。

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另外一个人,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
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段爱上不同的人,
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学会坚强。 

你说:不如我送你一些硬币,
我说: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
那么即使我流泪,在雨中,,,
也不容易被你看到,没有任何结局。

世事其实都是在他适当的时候降临,
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他,
“因为爱他,所以离开他。”我喜欢这句话。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
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

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比知道苍白的真相要好,
纯粹的东西死得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醒了就该放手 - 燕燕 - 燕燕
 






  评论这张
 
阅读(68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