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燕

 
 
 

日志

 
 
关于我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处游离,免我无枝可依.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娇羞花解语,温柔玉生香,犹记当年初相识,几回魂梦与君同~~~~

文章分类

美丽的忧伤  

2014-10-16 12:2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的忧伤 - 燕燕 - 燕燕
 

美丽的忧伤



我们常常说一句话:命运无常,其实真正左右人一生命运的是你的心地善良与否、是否具有阳光的性格以及随机应变的为人处事方式。如果做到上述种种,即使不能拥有或得到圆满练达的人生,至少可以让心灵平静,人生的旅途更加平坦顺利一点,知足常乐,乐此不疲。

人生就是一场踟躇的修行,任重而道远,每一个在你生命中出现的人,都是有原因的。或者带给你正能量,深切的感受到阳光和温暖的力量,这也是我们存活在这世间的唯一理由,或者如佛家所说,遭遇逆境是增加你的逆增上缘,让你更加发自内心的自省和成长,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完美和成熟,为遇到更好的人事更好的命运埋下重重的伏笔。不管生活成什么样子,都不要把责任推给社会,推给他人,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是由我们自己一手造成的。

孙红雷结婚了,他说的最经典的一句话是“无论她有多大错,她开始哭的一刹那就是我错了。。”因为这句话,让我刮目相看,对他的形象有了一些改观,用另外的角度看待一个明星。心中有爱,天地有情,这世间除了生死,什么事都不算大事,有什么必要非争个你死我活鱼死网破,赢了面子输了里子又何苦呢。因为男性和女性的生理及心理结构不同,如果一个男人喜欢纠结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情,喜欢纠结过往的所谓种种伤痛,只能证明你还没长大,还不够成熟,不懂得照顾自己及他人的感受。试问,如果女人跟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唯唯诺诺谨小慎微甚至举步维艰,不快乐的心境又怎能换来健康快乐的幸福美满人生呢。我所欣赏和推崇的永远是拥有大海般广阔胸襟的好男人,如果再加上那么一点点专心和温情,那就堪称完美了。

记得当年看《泰坦尼克号》时,最打动我的有两个情节。其一是已经知道大船即将沉没的铁定事实,安排妇女和孩子先上小船逃命的众多谦谦君子高贵勇敢的阳刚之美。其二是杰克为了露丝守护着那块唯一救命的船板,不离不弃,直到生命结束的最后时刻。不要笑话虚拟的电影情节,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种得到唯一救命稻草的机会,紧紧抓住了,还是放手成全他人,或者是永远铭记那个为了爱放弃自己的人,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所有的一触即发从来都不是无缘无故的,所有的善良和修养在这种关键时刻得到最充分最淋漓尽致的宣泄和体现。人的肉体可以沉沦,被凶猛的鲨鱼侵蚀,被冰冷的海水淹没,但人的灵魂和钢铁般的意志永远不会沉沦,无法淹没。

认识一个人只需要几秒几分钟,了解和熟悉一个人则需要更多更长的时间和接触,爱上一个人也许很短暂很局促,忘记一个人也许将会耗尽一生的时间和精力。年轻过,张扬过,爱过,恨过,痛过,悔过,经历过,放手过,,,,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为成长付出的代价,能够在未来的每一天坦然面对自己的软弱和坚强,而在心底深处,最柔软的那个角落,在我们至亲至爱的人面前,你永远都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绽放着如孩童般天真和幼稚的笑容。。。。







2014.10.16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