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燕

 
 
 

日志

 
 
关于我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处游离,免我无枝可依.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娇羞花解语,温柔玉生香,犹记当年初相识,几回魂梦与君同~~~~

文章分类

莲馨  

2014-09-23 11:3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莲馨 - 燕燕 - 燕燕
 
 
莲馨



夜色温柔,月照无眠,侧耳倾听,隐约的诵经声由远至近从天边传来,燃一柱香于佛前,任心绪随着袅袅上升的香火,氤氲,缥渺在古寺的上空。闭眼,静心,虔诚的祈祷,回忆此生,多少缠绵的往事,如梦似幻,那么遥远却又清晰,低眉,颔首,最难忘的是那一低头时的不胜娇羞和温柔。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在水一方,还是那个拈花微笑的白衣女子,在天籁之声中安静的缓缓前行,偶尔展露芳颜,闻风而动,馨香瓣瓣,灵秀淡雅,如一朵莲花的姿态,静守一泓池水,静卧几片碎叶,淡装素裹,悄然微漾在似水流年。嫣然一笑,为君妩媚,轻歌曼舞,为君裙裾飘飘,千丝万缕的柔情,穿越暮霭尘埃,暖暖映照在彼此的眉间心上,这一刻,酥了,醉了。

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轻狂,那一朵盈盈绽放在水之湄的清莲,此时,泪眼婆娑,凝眸,默默无语,遥遥相望。花开花落,缘起缘灭,冥冥中一切自有定数,上天早已经安排好了这一场宿命的轮回。恋恋红尘,但为君故,留下几多相思的泪水,相遇,离别,隐忍,期待,生生世世的诺言伴随着刻骨铭心的思念,融入忧伤如水的夜色,缓缓流淌,轻声呢喃,藕断丝连的情愫,开放在最美丽的莲的季节。香雾缭绕,不经意间弥漫在最柔软的角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世事沧桑如何变化,无论距离多么遥远,亦不能阻挡你来时的方向,跋山涉水,千帆过后,凝望最初的那份悸动,一颗心,跳跃在斑驳的文字间,清澈透明,只为与你相逢时的清纯。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我愿是佛前的一朵清莲,恪守一方心灵的净土,远离世俗的纷争和烦恼,陪伴着你度过一段段静穆的时光。耳畔梵音渺渺,淡淡的檀香似有若无,如丝丝缕缕的牵绊和思念飘向远方。。。。


 




2014.9.23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