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燕燕

 
 
 

日志

 
 
关于我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处游离,免我无枝可依.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娇羞花解语,温柔玉生香,犹记当年初相识,几回魂梦与君同~~~~

文章分类

只如初见  

2014-12-13 10:2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如初见 - 燕燕 - 燕燕
 

只如初见

 

昨晚,踏着夜色,游荡在幽深幽深的梦里,远处,轻烟缭绕,寒风凄凄,缥缈的音乐伴着柔柔的思念,氤氲在温暖的氛围中,与君相见甚欢,恍若隔世。岁月的浮尘遮掩了多少过往遗落的点点滴滴,人生若只如初见,短短几个字,道尽了世间多少苍凉和无奈,又是何等温馨美妙的意境,偶然相遇,离散,重逢,,,注定了这一生一世的纠缠和徘徊。美丽的梦,总是那么可遇而不可求,却又常常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打破了往日平淡生活的宁静。恍惚间,还记得初遇时彼此灿若朝霞的微笑,温暖了此生落寞的心,谁是谁隔世离空的红颜,谁又是谁的宿命与轮回,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到深夜的星罗棋布,细细碎碎的心事填满了这个盛夏流年静美时光。光阴,渐行渐远,人世,聚散浮沉,且听风吟雨,在美丽的忧伤中洗涤过往的一切喧嚣和嘈杂,一花一草皆是有情之物,斑驳的思绪盘根错节的绽放在岁月的枝头,缕缕暗香浸润着泥土的芬芳悄然来袭。红尘有梦,天涯咫尺,未来究竟会怎样,一切都无从知晓,享受这片刻的宁静与安详,在每一个有风有雨有阳光的日子里,悄悄将思念的种子播撒安放,落地生根发芽成长,亦或随风飘散,消逝在广阔无垠的茫茫旷野之中。。。。







2014.7.31





听雨



夏天的雨,晶莹剔透,沉醉,欣喜若狂,这偶然的寒意,洗净尘埃,天地间似乎变得蔚蓝,干净澄明,捧一杯清茶,安静的听雨,浸润在微凉的思绪中,蓦然回首,远处有飞鸟穿越雨幕,掠过灰蒙蒙空旷无垠的夜空,缓缓消逝在苍穹的尽头。

细雨如织,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烟雾,如梦似幻,这小小的精灵儿,轻柔的滋润着干涸的心田,一会在枯萎的荷叶里俏皮地打着转,一会在蜻蜓戏水的涟漪中轻灵地舞动着,最后汇集成无数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儿,荡起层层涟漪,好比思念袭来,不知不觉浸染其间,日子一天天的在平淡中滑过,等你发觉时,已经是沁入肺腑,刻骨铭心了。喜欢这样一种安宁,如一朵莲花的娇羞,在雨中缓缓的盛开,温柔的绽放,一种无法诠释的感觉,没来由的缘分悄然而至。繁芜尘世,相遇太难,相见不易,却依然有一种天荒地老的期盼和执着,在年华最美的时候,你遇见了谁,谁又遇见了你,唯愿着一袭素裳,低眉颔首,绵绵细雨里与君执手相看两不厌,情深尽在不言中。

高山流水的曲子漫过来,一场尘世之外的邂逅悄悄的如约而至。久久伫立在时光的渡口,凝眸成殇,无语泪先流,雨儿仿佛在诉说着曾经的过往,柔情似水,佳期如梦,转瞬间即成陌路各分东西,缘定三生,情深不移,曾经许下的诺言,说好的牵手呢,怎可轻易说再见。心灵深处,如飞鸟一般掠过,所有的爱和恨都烟消云散,那些快乐和忧伤的往事都被无情的岁月带走,渐行渐远渐无影,留下孤独的我,孓然一生,流浪在天涯,记忆深处仍旧寻觅最初相遇时的那份美丽和恬静,不管我身处何方,以何种方式出现在你的世界我的梦境。。。。

微风细雨轻柔洒脱的游走在天地之间,飘飘荡荡,斜密地交织成一张巨大的丝网,缠缠绵绵的润泽世间万物。小雨来得正是时候,淅淅沥沥诉说着如莲的往事,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且把酒言欢,不诉离殇,追忆似水流年,往日爱恋如昔,微熏的醉意里,脑海隐隐浮现过去那一幕幕动人心弦的场景。。。。







2014.8.6




只如初见 - 燕燕 - 燕燕

 




  评论这张
 
阅读(5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